爱乐悠旅行

跟着爱乐悠,记录属于你的美好

      在内蒙古高原西部,在渺无边际的大漠戈壁深处,有一片神秘的充满传奇色彩的土地——额济纳。

      9、10月,天高气爽,少风沙,宜进入沙漠腹地。10月上旬至中旬,胡杨叶子黄得最亮丽。需要注意的是每年叶子变黄的时间都不太一样,一般来说如果雨水充足树叶就会黄得快。
      每年的秋季是到额济纳旗旅行的最好时间,在风和日丽的天气里,可以欣赏到沙漠绿洲、神奇喷泉,如果幸运的话,还能看到神秘的海市蜃楼,完全的领略大漠的瑰丽奇美。

 

经典行程:我们在路线设计上免去走回头路的审美疲劳,从阿拉善右旗入,祁连出,形成环线。

 

巴丹吉林沙漠:巴丹吉林中心地带的沙山皆可随风而鸣,世界上最大的鸣沙区,人走在沙漠中,会发出隆隆的响声,十分奇妙。沙山间的诸多海子(内陆小湖,多为咸水)与高大的沙山相映成趣,景色瑰丽又充满神秘感。我们会在沙漠越野冲浪,入住沙漠里四星级酒店,夜晚观看沙漠中迷人的星海。

 

额济纳旗胡杨林:额济纳胡杨林是国内最美的胡杨林迪之一,在漫天金黄里,走进八道桥,寻找“英雄拍摄地”的痕迹。

 

居延海:居延海是一个奇特的游移湖。它的位置忽东忽西,忽南忽北,湖面时大时小,时时变化着。四周没有任何高楼大厦或者群山峻岭遮挡日出的光芒,单单是冲着东方拍一群观日的人群剪影,都是令人沉醉。(目前景区没有公共交通,只能通过当地包车或者参加旅行社前往。) 

 

张掖七彩丹霞:丹霞地貌群以其面积大、集中,层理交错、岩壁陡峭、气势磅礴、造型奇特、色彩斑斓而称奇。在阳光的照射下,像披上了一层红色的轻纱,熠熠泛光,色彩异常艳丽

 

着装提示:
  十月进入草原和戈壁,白天的气温会是在二十几度左右,夜间气温最低会达到十度以下。如果遇到下雨的天气,白天的气温会更低。这里早晚的温差很大,清晨拍日出的朋友一定要多加衣物,大家要携带的衣物应该以轻便、防风、保暖、体积小的衣物为主,尽量带一些可以重叠穿着的服装。戈壁,沙漠,海子等地区风大要注意防风保暖。

饮食提示:
  在草原地区饮食以牛羊骆驼肉,面食为主,蔬菜少且贵,做好思想及胃口的准备。草原气候比较干燥,为增强抵抗力应加强蔬菜水果摄入,切忌无节制地食用羊肉,一旦上火,将影响体力和健康水平。

健康提示:
  需准备一些常用的感冒、肠胃、晕车及一些简单的外伤药,消炎类和处方药品。建议用餐中服用些大蒜或食醋,有消炎和调理胃肠的功效。

 

爱乐悠旅行最近排期:9.28-10.4   10.4-10.10(额济纳) 

搜索同名公众号查看更多线路,详情排期可私信咨询!

评论

热度(1)